凤凰新媒体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lawyer@ifeng.com
京ICP证030609号 本站通用网址:凤凰网
客服电话:(010)84458487 客服邮箱blog@ifeng.com
瑭华 20:25:48
我的一个博客http://www.anpopo.com/index.php/uid-420想听听大家的看法。
微笑 20:29:01
粗看了一个网址,起诉美利坚,一个比较好玩的话题,请问瑭华网友,是怎样一个状况?
瑭华 20:29:28
你是想问什么?有很多状况,不知道你问什么?
微笑 20:29:54
起诉美利坚,从何说起?
瑭华 20:31:22
我喜欢拉登,崇拜拉登,而喜欢拉登崇拜拉登是一种不健康的心理。是美国的霸权行径使得我喜欢、崇拜拉登的,所以,我应该起诉美国,进行精神伤害赔偿。
微笑 20:31:42
有道理。
瑭华 20:35:02
用法律的手段阻止恐怖主义蔓延,阻断滋生恐怖主义的源头,同时给霸权主义以迎头痛击。
微笑 20:35:11
哈哈,有一点道理。
你为什么喜欢拉登?你不知道他有时候总殃及无辜吗?
瑭华 20:35:57
知道,就因为知道,所以更增加了我的痛苦。
微笑 20:37:25
反对霸权,可以通过公开文明有效的方式。
瑭华 20:38:39
用法律的手段还不文明吗?
瑭华 20:38:42
http://www.anpopo.com/index.php?uid-420-action-viewspace-itemid-7490
这里有我的艺术理念
微笑 20:39:32
直白好了,我有点懒,暂不想看网页。
和我聊天,完全可以轻松随意。这里是自由思想的交流,不是所谓“极端势力”在“传教”。哈哈。
瑭华 20:41:30
我的这个设想是一个比较复杂,一系列概念的推演。
微笑 20:41:41
随意交流点什么,我们没必要背着包袱。
瑭华 20:41:48
有艺术问题,有政治问题,还有做为艺术应该具有社会责任。
微笑 20:42:08
没有那么复杂。
瑭华 20:42:36
我觉得比较复杂
微笑 20:42:50
复杂在哪里?
你不能简短地表达自己吗?我觉得你可以很好的表达自己。
瑭华 20:45:05
首先,喜欢崇敬拉登是一种心理,普遍存在,还不仅仅局限在中国,我觉得很多崇敬拉登的人都是因为反感美国,而不是喜欢拉登。
微笑 20:45:38
崇拜拉登,肯定不止你一个。
微笑 20:45:59
确切讲,我并不太了解拉登。
瑭华 20:46:26
好像也没必要了解拉登
微笑 20:47:08
多少知道一点我觉得就够了,因为我们需要知道的事情很多。
瑭华 20:46:00
拉登如果组织人袭击别的国家,可能就没那么多的人崇敬他。
美国的对外政策大体上是欺凌弱小国家,所有被美国欺凌国家的人民应该都有反美的情绪。
微笑 20:47:56
我赞成你的这个观点。
微笑 20:49:02
无论在哪里恃强凌弱都是不好被人接受的。
瑭华 20:49:13
美国现在的霸权行径一点没有收敛,如果美国继续霸道下去,会有更多的人崇敬拉登,也会有更多的人追随拉登。
微笑 20:49:27
是的。
瑭华 20:50:21
恐怖主义是要不得的,而且恐怖主义多半是袭击平民,但是滋生恐怖主义的是霸权主义。
微笑 20:50:37
没错。
微笑 20:51:38
追求社会公正公平是人们的基本价值观。这在全世界范围内有对多数的民众基础。
瑭华 20:51:55
所以,反对恐怖主义就得反对霸权主义,而反对霸权主义别的国家人民是无能为力的,最有能力反对霸权主义的人就是美国人民。
瑭华 20:53:23
如今没有哪个国家,哪个民族能够对抗美国,也就是没有什么力量能够反对霸权主义,只有美国人民才有能力才有力量反对霸权主义。
微笑 20:53:28
是的。反对霸权主义不仅是美国人民不可推卸的责任,也是全世界人民的责任。对待恐怖主义,也是一样。
微笑 20:54:09
只有美国人民才有能力才有力量反对霸权主义。不完全是这样。
瑭华 20:54:19
全世界人民有责任,没力量,没能力。
微笑 20:54:36
不会吧?!
全球化,已不由各个国家自主地参与到国际事务中了。
瑭华 20:57:27
还有,你我都是中国人,我觉得中国人对待心理健康问题不太关注。我觉得喜欢崇敬拉登应该是一种不健康的心理,应该属于病态心理。我用一个法律诉讼来告诉美国人民,是什么导致拉登的出现,让美国人民认识到是什么滋生了恐怖主义。
微笑 20:58:21
你的心里属于正常,没有你所想的那样严重。哈哈。
瑭华 20:59:47
这个难以判断、定性,
首先,“喜欢、崇敬拉登”这个心理状态本身,应该是不正常的,而意识到自己的这种心理不健康,就应该算是正常了。但再深究一下,一个没有心理疾病的人整天说自己有病,还要别人也认为他有病,你能说这样的人没有病吗?
微笑 21:00:34
的确,在高速运转的社会竞争中,大家都比较辛苦,心里健康问题,大幅度增加,一靠自身修养,而靠社会有关部门关注。
soho空间 21:00:50
是美国造至恐怖的出现。
瑭华 21:00:59
而且我的这个设想是一个比较诡黠的想法,以我的心理不健康为理由提出艺术问题。
我猜想,如果在欧美,我就单说我喜欢拉登,而且为此去看心理医生,我的这个行为应该是能够成立的。
soho空间 21:02:40
是美国的行径造就了拉登。
瑭华 21:03:09
赞同 “soho空间(188586684) 21:02:40 是美国的行径造就了拉登。”
soho空间 21:04:09
美国应该为自己的行径去检讨。
瑭华 21:04:47
我是一个搞艺术的,说一句大家不高兴的话:中国人缺乏艺术教养、缺乏想象力、缺乏幽默感。中国人被政治奴役的时间太长了。
微笑 21:05:39
是的,中国人基本素质比较差,是个遗憾,不过知耻后勇,中国人有机会。
瑭华 21:05:40
我不喜欢战争,战争是愚蠢的,但是我们中国不应该惧怕战争。
瑭华 21:05:59
有时还没有勇气。
微笑 21:06:23
不会吧,该出手时就出手。
瑭华 21:07:36
我是说平民,向我这样的普通人,很多时候惧怕权利
微笑 21:07:59
为什么?惧怕权力?
瑭华 21:07:59
生活中观察到的。
政府怕什么,打仗死的多是平民百姓。
(_獨特Ge性 21:08:05
我对米国的第一好感是 丢个 原子弹 玩玩````
微笑 21:08:21
不能那样简单地讲。
米国是哪里?
soho空间 21:09:05
美国?
瑭华 21:09:08
米国即美国
(_獨特Ge性 21:09:14
是`
soho空间 21:09:42
应该丢,但没到时候。
(_獨特Ge性 21:09:49
我这是看不起美国 才这样打成米国的
微笑 21:10:54
“我这是看不起美国 才这样打成米国的”
刚刚明白你的幽默和无畏。
(_獨特Ge性 21:12:46
说实在的 拉登一死 还真的没人和他们对着来了
微笑 21:13:37
不会的,霸权主义会是老鼠过街人人喊打。
瑭华 21:13:39
我的这个设想前两年曾经参加一个现代艺术评比,最后落选,我想就是因为他们缺乏勇气。
soho空间 21:13:43
美国一惯只手遮天,自导自演,美国制造了恐怖主义,然后借反恐来达到他的霸权目的。
soho空间 21:15:37
今天的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英国作家也说,美国是世界和平的绊脚石。
微笑 21:15:55
没那么严重。
(_獨特Ge性 21:16:03
好高兴和你们聊天和看到你们聊天这样我可以让张点见识
微笑 21:16:09
美国是世界和平的绊脚石。没那么严重。
瑭华 21:16:26
我看有。
是美国使得世界变得越来越不安定
微笑 21:17:54
世界需要负责任主持和平的有生力量。
瑭华 21:18:05
我最近比较关注军事节目,看看美国军事的新动向,就会知道世界有多么的不安定。
微笑 21:19:14
美国确有霸权思维,尤以鹰派军火商为甚。
瑭华 21:21:11
就是最近看那些军事节目的感受,美国的军事部署,整个把世界搞得危机四伏。我确实心理感到非常的紧张不安。
微笑 21:22:05
天塌下来有高个顶着,你我不用过度担心。
瑭华 21:23:19
我是个搞艺术的,我担心这个,我觉得我的职业要求我关注这个。
微笑 21:23:59
瑭华,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瑭华 21:24:28
美术教师,但我认为我是个艺术家
微笑 21:25:16
我希望看看你的作品?我或许会肤浅地验证一下?
瑭华 21:26:51
http://tonhwa.blog.hexun.com/4001060_d.html
微笑 21:27:05
瑭华,你可以让我看一看你的博客。
微笑 21:30:18
我粗略看了一下博客。
瑭华 21:30:52
刚给的连接是我的一个作品
瑭华 21:31:37
但你最好还是看看http://www.anpopo.com/index.php?uid-420-action-viewspace-itemid-7490这个。
微笑 21:31:39
是吗?我未抓住重点。
瑭华 21:32:09
我对艺术的看法,对艺术和政治关系的看法。
微笑 21:32:24
嗯。
你是政坛职业政客,还是民间职业政客?
瑭华 21:36:02
关心政治的从事艺术创作的人
瑭华 21:37:04
政坛职业政客,民间职业政客,我都不够格,也不懈于做。
微笑 21:37:10
是的。
微笑 21:37:58
政客,通常蹩脚,似乎不太受欢迎。
(_獨特Ge性 21:49:14
听说中国在2010年的这几年 要收回台湾是否属实 那个可以告诉我```
微笑 21:50:19
我可以推测给你,到不了那个时候。中国人自己的事,比较好商量。
瑭华 21:52:47
担心08年陈水扁借奥运的时候闹独立
微笑 21:53:12
应该不会吧。
瑭华 21:53:12
担心动用军事力量,都是中国人
微笑 21:53:31
不会的,中国人有智慧。
瑭华 21:53:43
都是中国人,不应该自己打自己。
微笑 21:53:51
没错。
瑭华 21:54:08
肉食者鄙,高中课本没学过吗?
微笑 21:54:54
因为歧见的要点不是是否独立。
微笑 21:55:57
那是迂腐观点,未能与时俱进。低估了当代文明和人类的心向。
瑭华 21:56:03
看吧,看事态的发展
微笑 21:56:26
哈哈
瑭华 21:58:03
前些天看到美国表态,台湾是中国的内政,不干预,想起当初伊拉克攻打科威特之前,向美国请示,美国说你可以打,美国不干涉,结果,我们现在都知道了。
表态不干涉,往往后面就是干涉。
迂腐 21:59:19
他来啊
你以为他敢?
瑭华 22:00:09
未必敢,也未必不敢
迂腐 22:02:14
政客在吓人而已
瑭华 22:03:37
你们聊吧,我下了
微笑 22:04:02
好的,瑭华,下回见。
瑭华 22:04:20
下回见。
请登录以后再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