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协和
凤凰博报 由你开始
http://blog.ifeng.com/2166011.html
发表 管理 分类 简介 头像 功能 音乐 友情链接 模板 个性域名

2009-05-12 10:58:00 编辑 删除

归档在 女性不孕 | 浏览 259 次 | 评论 0 条

 

咖啡是当今世界上消费量最大的一种饮料,近年来,我国饮用咖啡的人数日趋增加,许多女企业家、女商人、公关人士及新潮女性,由于工作和社交的需要,也热衷于饮用咖啡。但是,医学界有关人士却认为,妇女不宜多饮咖啡。

研究人员统计发现,每天饮1杯咖啡的妇女比不饮咖啡的妇女易患不孕症。有关专家曾调查了有饮用咖啡习惯的104名妇女,其中约有50名妇女不易受孕。也有些生育专家认为,这是小范围的研究,不能最后证实咖啡对生育的特殊作用。但是,研究人员强调指出如果不能从医学上说明不育症的原因,则应考虑不育症与咖啡因有关。

0
上一篇 << 明年“母亲节” 您做妈妈      下一篇 >> 滥用美白护肤品可致闭经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以后再发表评论。

博文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