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唱的个人空间
凤凰博报 由你开始

例常进食适量坚果,心脏病发作的风险减半?

发表于 2009-06-29 07:25:45 类别:健康之道

  科学家们发现,每周五天吃坚果有助于把心脏病发作的风险减半。这是在对患有2型糖尿病平均12年之久的6309妇女深入研究得出的结论。

  研究人员每两年到四年收集有关这些妇女的饮食习惯和健康状况的资料。他们还发现那些在研究之初,并没有心脏问题的妇女如果每周至少五天进食适量坚果,或花生酱者在随后跟进期间发展成心脏病或中风的风险大为降低。

  这项研究具有分量是由于对相当大的一组人作定期,与后续的检测,不过,在诠释研究结果的同时,得铭记在心的是在设计方面的局限性。
 
虽然坚果含高单元不饱和脂,也就是''脂肪,它们总的脂肪和热量仍然非常高,不应该过多食用。
 
美国 哈佛医学院和哈佛公共卫生学院的特里西娅李和同事主持,获得国家卫生研究所资助的这项研究结果发表在《营养学期刊》。  
 
这是印证患有2型糖尿病女性坚果的摄入和冠心病,如心脏病发作关联的研究。参与研究的这些女性也包括属于较大的《国家保健部门》护士的健康研究中的参与者。那是早1976年就展开的研究,这些女性每两年填写问卷,以便诊断她们是否患上冠心病,有中风或患上其他疾病之虞。问卷的问题包括她们的生活方式,以及关乎带来健康风险的因素。

  这项新研究专注研究被确诊为2型糖尿病患者。其实对其中一些女性的研究自1980年就开始的了,后来又增添了新的合适人选,就是被诊断为2型糖尿病患者。20026月,在研究进行中。有参与者随后心血管病发死亡,未能有后续检测的情形,而患有冠心病的女性在研究之初就被排除在外,这使到新的研究对象仅限于6309人。

   英国《心脏基金会》心脏护理埃伦玛。梅森说:在我们的饮食中包括坚果大有裨益,因为坚果的饱和脂肪低,饱和脂肪会使胆固醇增高。
  不过,她补充说:“若不多运动,和没有均衡的饮食,单单吃更多同一种食物对健康也不会带来多大的改变。不幸的是,预防心脏病,不仅仅是吃花生那麽简单,而是复杂得多的问题。”

 坚果进食不过量很有裨益。
 俺也爱这样吃花生酱。


分享 浏览(557) 评论(10)
上一篇 << 您可能没听过关于迈克尔。杰克逊…      下一篇 >> 英国上面没年份的20便士一枚可能…

登录以后再发表评论。

关于博主

齐齐唱

我乃平凡人中之佼佼者, 亦为佼佼者中之平凡辈。 不作幼草苟且依附墙头, 甘为小树却也招惹歪风。

加为好友

给博主留言    查看留言

文章列表

文章分类

最近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