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唱的个人空间
凤凰博报 由你开始

每周喝四品脱啤酒会增加有生之年住院治疗的风险?

发表于 2009-07-04 04:54:59 类别:健康之道

  “男性每周喝四品脱(0。568公升)啤酒就会增加他在有生之年需要住院治疗的风险。” 苏格兰研究人员对5772人作长达35年的调查研究得出的结论。(其实,有不少人每天就喝上这个量。)

  他们发现,那些每周喝酒喝上八至十四单位者,比那些滴酒不沾者更有可能需要住院治疗。

  接受调查研究的男性来自格拉斯哥克莱德班克格兰奇毛思年龄3564岁不等,他们是在1970年到1973年间找来的。

  研究人员把这批人划分为:滴酒不沾178141521223435单位或更高的六组。每周喝酒1421单位是政府提出的最高额。  

  在随后的大约28年里头,研究人员利用国家医院提供有关他们动向的数据,侧重于他们是否患上,呼吸系统疾病,心脏,中风和与酒精有关的疾病等情况

  再者喝酒超过政府提出的最高额,也就是每周喝酒1421单位者一旦入院,留院时间也会比喝得少和滴酒不沾者稍久。根据格拉斯哥大学布里斯托尔大学联合进行的这项研究的结果刊登在《流行病学和社区卫生期刊》。

  该报告发现,平均饮酒量增加,风险入院和住院天数也增加。 研究得出的结论是:酒精的总体影响是实质性,而且酒精消费额高使到国家卫生服务的使用有所增加,也就意味其开支也有着显著的增高。
 
英国皇家医师学院院长吉尔摩教授说:这项研究证实,喝超过建议饮酒量者往往需要留院较长时间,从而增加国家卫生服务部门的负担。

  卫生署女发言人表示,酗酒是国家面临的一个最具挑战性的大众健康问题。至关重要的是,政府和卫生专业人员联手,让大众明白酒精过度滥用下,引起的健康问题范围之广不容忽视。她补充说:我们得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努力,来减少与酒精相关的留院需要,并帮助那些经常喝酒过量,或者太过依赖酒精者。

 
本周较早时,国家卫生服务部门的研究表明,苏格兰人酗酒死亡的数字是原先估计的两倍之多。
 
卫生部长尼古拉说:“这数字显示酗酒是国人健康面临的最大挑战。饮酒是苏格兰文化的一部分,而这也清楚的表明,太多人喝得太多,以致损害健康。苏格兰政府已经清楚的表明有决心的去应付这个问题。

 一杯在手,甚麽都抛到九霄云外。
 四碗不过岗

分享 浏览(641) 评论(12)
上一篇 << 纹身拼错字      下一篇 >> 儿时的记忆--天上掉下馅饼?

登录以后再发表评论。

关于博主

齐齐唱

我乃平凡人中之佼佼者, 亦为佼佼者中之平凡辈。 不作幼草苟且依附墙头, 甘为小树却也招惹歪风。

加为好友

给博主留言    查看留言

文章列表

文章分类

最近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