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唱的个人空间
凤凰博报 由你开始

高血压者忌吃喝添加果糖玉米糖浆饮食品

发表于 2009-10-31 06:47:58 类别:健康之道

         最新研究注意到这些日子来误以为在饮料,果汁和其他软性饮料加入的甜剂乃健康的方法,其实会带来有害的影响。现在发现在加工食品和饮料中加入的成分含有高果糖玉米糖浆(HFCS),它不但使人长胖,还会增高血压。

    由于确认,增加高果糖玉米糖浆的摄入量会导致肝脏把脂肪泵入血液,逐渐的损害动脉。 为了佐证研究,在美国对45,000名无高血压或有高血压毛病的成年人作细致的测试。随后,使用问卷来对参与者的膳食情况进行调查,衡量他们从果汁,汽水饮料,烘焙食品和糖果食品的果糖玉米糖浆摄入量。

    正常血压照说是大约120/80汞(毫米汞柱)读数与年龄相关。消费果糖超过74克,每天增加28%,读数为135/85mmHg,研究发现。此外也有更高的:36%和87%,读数分别为140/90mmHg160/100mmHg。美国科罗拉多州大学戴安娜。塔拉巴尼博士和同事注意到研究结果表明,这种形式的添加糖剂带来的高果糖摄入量与参与研究者有无高压历史者的血压增高有着显著和独立的关系。
 一般软性饮品添加的果糖玉米糖浆乃无声杀手?
 水果无妨,甜品无益。



分享 浏览(154) 评论(8)
上一篇 << 威立雅环境野生动物摄影奖(下)      下一篇 >> 中国各界高度评价钱学森生前贡献

早期评论 添加评论    近期相关评论

  • zh880726 发布于 2009-10-31 07:31:31

    “水果无妨,甜品无益。”吃的学问好大。天然的不加任何添加剂的食品才是健康的。

  • fxixi 发布于 2009-10-31 12:41:09

    哈哈,不关我事。

    齐齐唱 回复于 2009-10-31 17:10:16

    相信最终会停止使用果糖玉米糖浆的,不过,做着这篇稿时,俺也照吃不误,让降血压药发挥作用好了。
  • 汪亚民 发布于 2009-10-31 17:37:44

    确实是个有意义的提醒.

  • xuechao18931226 发布于 2009-10-31 19:24:07

    健康生活,就是幸福!!!

  • 龙肃静才 发布于 2009-10-31 22:40:47

    拜读,提醒的好!

  • liuyueyin2009 发布于 2009-11-01 07:55:04

    谢谢你的提醒

  • 江边-青蛙 发布于 2009-11-01 10:49:17

    谢谢齐老师的提醒,再说谢谢

  • wanglajiu 发布于 2009-11-03 16:29:32

    呵呵,要开始注意罗。

登录以后再发表评论。

关于博主

齐齐唱

我乃平凡人中之佼佼者, 亦为佼佼者中之平凡辈。 不作幼草苟且依附墙头, 甘为小树却也招惹歪风。

加为好友

给博主留言    查看留言

文章列表

文章分类

最近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