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山西的博客
凤凰博报 由你开始
http://blog.ifeng.com/2253103.html
发表 管理 分类 简介 头像 功能 音乐 友情链接 模板 个性域名

2009-11-22 20:32:09 编辑 删除

浏览 1900 次 | 评论 22 条

            谈谈青蛙的《也论"爱国"》、《再论"爱国"》(下)

  青蛙网友,看到了你的新博文《再论"爱国"》。我对你以下发言的评论,包含了对你《再论"爱国"》的评论。  
   
  江边-青蛙 回复于 2009-11-16 17:04:26 哈哈,扒了你家老祖宗的画皮,"小毛虫"有点不爽吧,      
    江边-青蛙 回复于 2009-11-16 17:04:31 因为我爱国,所以我要把那些残害人民的"魔鬼的画皮"扒下来,让人民看清"谁是爱国者","谁是披着画
皮的残害人民的魔鬼"  
   江边-青蛙 回复于 2009-11-16 17:19:43 那些小毛虫,挖到它祖宗了,让它们哀嚎
    江边-青蛙 回复于 2009-11-16 19:26:50 这些人仇视改革开放,希塑有个土匪头子出来带领它们打砸抢,      
   江边-青蛙 回复于 2009-11-17 09:40:41 可悲的是,那些人崇拜的是伪人,刚才我看了杨谰的博文,其中有一句话"当人们学会思考、内心不再空
空如也,任他怎样高分贝的喇叭,也喊不晕一个个有灵魂的头脑"。看到这句话,我真是感叹万千,我们的民族,每个国民什么时候能做到呢?     
  江边-青蛙 发布于 2009-11-21 12:35:10 德国有个世界名牌的避孕套品牌,其中用xxx,斯大林,希特勒,三大恶魔作商标,意思是用了它的避孕套,
恶魔就被套在避孕套里了,就不会到世界上来害人了,网友能说出xxx是谁吗?
    江边-青蛙 发布于 2009-11-21 12:40:21 下次不要称"左左",应该叫'学习教科书的"毛孩子",简称"毛孩子"
    来来说:青蛙网友,我想请教你:一..对毛的结论是是三七开,过三功七,这是国人迄今普遍认同的。其中“过三”的内容人所共知,青蛙网友你
不知道?!二..毛做为一个“过三功七”的人而且在历史上占有重要地位的人,称为伟人是当之无愧吧?三..现在社会上时尚崇拜,那些很快就烟消云散的什么影星、歌星、丑星、富星都成偶像,崇拜一个七分功劳的新中国伟人你有何理由置啄?这不是人家的权利吗?四..青蛙网友,我看到你现在披露的都是国人早已知晓的,你是不是还有什么惊天新证据能把毛的过功变成四六开、五五开?你有吗?
  青蛙网友,根据你的讲述,你早已过了知天命的年龄,在这里时而咬牙切齿、时而轻佻晦漫地用如此语言评价一位你祖国的伟人,你年龄相应
的道德自重在那里?你毫无根据地连带辱骂毛的子孙(你关于朝战的“死了好的毛二世”、毛/新/宇等),你口口声声提倡的平等、博爱在那里?         

    江边-青蛙 回复于 2009-11-16 18:06:48 你否认那场人造的灾难,是出于无知?还是无耻地掩盖?美丽的谎言能掩盖得了血写的事实吗?是你这种小毛虫能否定的了吗?接下去,我还要把我的亲身经历写出来,我要为那些饿死的冤魂说句话
  
江边-青蛙 回复于 2009-11-19 13:37:40 您经历过五十年代,六十年代吗?您曾经历过饥饿,在死亡线上挣扎的日子吗?您经历过惨无人道的文化大革命吗?您经历过改革开放后,农民的过去和现在吗?小孩子,多学习吧,爷爷辈的我有资格与您说这个话,  
  xnn 发布于 2009-11-16 20:37:13 凭我的了解,凭我接触到的史料,我知道‘三年大饥荒’饿死几千万人是铁一样的事实!虽然如此,但是
我还是尊重不偏的发言(这个‘未-知数’正是不偏的马甲)我想问一下不偏:法律上有‘谁告诉,谁举证’一说,你既然说‘沙青根本没有写这样的文章’
,那么就请你拿出根据来支持你的说法,来证实青蛙网友是‘造谣’吧!
  江边-青蛙 回复于 2009-11-16 20:50:54 谢谢xnn老师正义的支持
  来来说:青蛙网友,你口口声声提倡平等,平等就是不分男女老幼,请你别倚老卖老。我还困惑你的实际年龄哩。
  青蛙网友、各位网友:在中国没有人否认三年灾害,也没有人否认灾害之严重,还没有人否认人为之因素。但是为了证明灾害之“耸人听闻”,就得说饿死3000万、4000万人?问问你们这个数字从何而来?我看到的有如下来源:1..是×××说的;2..由某地的情况推算的。我要问:谁推算、怎么推算的?3..是根据三年出生情况推算的。我要问:谁推算、怎么推算的?。。。这个依据算“铁一样的事实”吗?铁一样的事实得有铁一样的证据,铁一样的证据就有铁一样的证据标准,几千万人没了,铁一样的证据在哪儿呢?
      
   xnn 发......我想问一下不偏:法律上有‘谁告诉,谁举证’一说,你既然说‘沙青根本没有写这样的文章’,那么就请你拿出根据来支持你的说法,
来证实青蛙网友是‘造谣’吧!             
  来来说:我不探究沙青有没有写这样的文章。我想问一下xnn网友,1..“没有”的“根据”用怎样的方法“拿出来”?2..未-知数和青蛙网友这个
官/司,“法律”的举证原则是怎样规定的?  
           
  江边-青蛙 回复于 2009-11-19 16:18:00 您知道"八国联军侵略中国的经过吗?您知道"八国联军为什么要侵略中国吗?您知道"八国联军侵略中
国的目的是什么吗"?您知道"清皇朝"本质上是个什么政权吗?
  青蛙网友,1..八国联军是以维护驻中国外交人员被害,其他人员处境危险为理由出兵中国,并大肆烧杀淫略,这符合1856年的国际法(
国际战/争法)《巴/黎宣/言》吗?2..八国联军侵略中国的目的是来解放中国吗?3..清皇朝本质上是混蛋,就不是中国的内部事务了?外国政府就应该干/涉侵略中国吗?       
   国际法是调整国家间的法律。国家间如同国内的人与人关系一样,是互相平等的;互相平等就是尊重;尊重就是尊重人家的优点和容忍人家的
不足,尊重人家(国家内部)对自身不足的自由处置权(改正、发展或保持)。     
  
依法行事是对平等、自由的最好、最有效的伸张和保护方式,是最大的博爱;假如你认为法律违反了平等、自由、博爱,那请先改进法律,然后依新法行事吧。
  

  江边-青蛙 回复于 2009-11-16 17:24:08 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让我们做个"布道者吧"
  来来说:青蛙网友,布道是你的权利,来来只是建议你,先学学布道功夫。

  预告:下一博文:《常青博士语录1000句》(连载五)

   —————————————————————————————————— 

  刚刚看到青蛙网友对我留言的回复:        

  来来山西 发布于 2009-11-22 20:57:25 青蛙网友,你这篇博文的一些观点我已在我博客“谈谈青蛙的《也论"爱国"》、《再论"爱国"》(下)”谈了些想法,望指正。

  江边-青蛙 回复于 2009-11-23 18:38:26 没必要与没人/性的m讲人/性,何必白费口舌

  ——————————————————————————————————  

  t25573411 发布于 2009-11-23 17:13:10 欣赏理性爱国!但“来来”诱您的所谓“望指正”类的话,切勿轻信,这位“来来”可以来来,但不必往往,因其居心叵测与其往往必受其扰。其已罗致《常青博士语录1000句》,将常青博士的甩向他们的鼻涕当作至宝,就知其是何等品质。如今又来拾取您的牙慧,这样收集黑材料的魍/魉/鬼/计不知您领教过否?见其给陈水扁堂弟陈天福的“祝贺台湾民/主共/产/党成立”就知其是多么无聊和下作。与这样的鼠辈的纠缠实无必要。

  江边-青蛙 回复于 2009-11-23 20:50:10 朋友所言极是,与这些不懂正/义,道义,道德,良心,人/性的m讲道理,我也知白费口舌,但那些蚊子,毛虫要咬人,咱不理采它们,但它们本性要咬人,您只要看它们的博客就知

  ——————————————————————————————————  

  来来说:江边-青蛙先生,你懂“ 正/义,道义,道德,良心,人/性”?你讲“平/等、自/由、博爱”?你在和不同见解的网友交流中,你表现出了什么?莫非只是说说而已的秀?

  t25573411,你的做/派我熟悉。常青博士所谓的语录,遍地都是,信手拈来,何来“罗致”?你昨天的“仰或”、今天的“罗致”名词让我领教了你的中文水平,去,学好中文再说。再是,常青博士亲口说出的语录,你胆敢污/蔑为垃/圾、鼻涕?你把常青博士的嘴当成什么?

 

 

0
上一篇 << 谈谈江边-青蛙的《也论"爱国…      下一篇 >> 常青博士语录1000句(连载五)
  • 来来山西 [2009-11-22 08:45:59 PM]

    欢迎各位网友评论。

    回复 删除
  • 不偏 [2009-11-22 10:46:26 PM]

    蛙蛙湿热蕴结,应该平了阴阳再来“论”吧。

    回复 删除
  • 不偏 [2009-11-22 10:47:49 PM]

    此蛙也论,岂不是乱“论”!

    删除

    来来山西 [2009-11-23 22:23:20 10:23:20 PM]

    这个人先抄了几句什么诗,尔后又什么解字说文,这都是无伤大雅的,我予以理解,但是,在正常辩论中,出口成脏,同常青博士有什么区别?

  • 不偏 [2009-11-22 11:08:40 PM]

    无论如何阻击,毛终究是伟人!

    删除

    来来山西 [2009-11-23 22:26:18 10:26:18 PM]

    安全可以评论毛,但是连毛的家人、连毛的支持者都骂,不可理喻。

  • 大叶野 [2009-11-23 12:21:19 AM]

    在资本与劳工对立的社会!弱势人群就根本没有真正的平等。平等就不能只是形式上的平等,真正平等必须是在实质上的共享公有。两级分化的社会何来的实质上的平等。最为迫切的也最为关键的就是劳动人民的实质平等关系!而且也只有组织起来的劳动人民自己做主,才能保障自己的实质平等。资本自由化并不消灭罪恶贫困,反而是把它当成不可违的原则,因为它可以增进资本发财和两级分化。这就违反了社会‘以人为本’的最高原则,就是说资本条件下的平等,只能是在形式上的可怜兮兮的伪平等。

    删除

    来来山西 [2009-11-23 22:27:34 10:27:34 PM]

    同感。

  • 大叶野 [2009-11-23 12:33:54 AM]

    强胜劣汰,适者生存是资本最公正的生存法则吧。资本剥削和低层出卖劳力是最公平的交易吧。强势群体和弱势群体在同一标准下竞争是最民主吧。资本财团能让民众真的民主了财产吗?资本法是高唱人人平等,那法要不是有以保护资本财产和资本权力的核心内容,那么这个法早就被废除了。要知道美元发行的权力,不在美国政府手里,而发行权在资本财团那里。美国政府用钱必须向资本财团借债,要是不借,政府就必然完蛋。政府必须通过向民众税收,来还欠资本财团的债。就是资本财团通过政府向人民收税,通过政府控制国家。资本社会就是同一标准下的不平等关系,或者是平等条件下的双重标准关系。何来平等!

    删除

    来来山西 [2009-11-23 22:35:10 10:35:10 PM]

    我们成了美国的最大债主,这个美国,现在却成了神仙奶奶,中国对他是:要账不得、惹不得、敬不得、丢不得、打不得啊。

  • 大叶野 [2009-11-23 11:28:17 AM]

    预告:下一博文:《常青博士语录1000句》(连载五)~~~博主的1000句文的成效极大!

    删除

    来来山西 [2009-11-23 22:52:00 10:52:00 PM]

    任务也大。

  • 大叶野 [2009-11-23 01:30:44 PM]

    所谓的绝对自由而没有必然是达不到的。每个人都强调自由的不受约束的决定自己,表面上看这好象很有道理!然而,这种个人的自由要求,就必定要扩大消费社会共同体所能提供的政治经济文化等资源。就是说自由化程度都是与社会所能提供起的经济文化等资源消耗相关。社会系统秩序的维护,必须吸收足够的负熵能量,也就是社会只能连续不断的提供资源和负熵来抵消越来越多的强烈个人自由化的消费,只有这不断扩大提供负熵才能抵消自由混乱而达到社会秩序。由于物质资源有限,而一旦自由化的强烈程度超越维系社会所能提供资源的承受程度,那么社会就会混乱不堪而不可控制,也就是新陈代谢平衡被打乱了。所以,没有不受约束的自由化。现时代由于提供的资源有限,无法满足扩大所有人的自由。那么就是只能部分人自由的私有。这就必然产生一部分人的自由消费,是建立在另一部分人不自由的劳苦之上的。所谓自由只是强势的专利!是提倡自己强势集团利益的自由,就是伪自由。

    删除

    来来山西 [2009-11-23 22:37:56 10:37:56 PM]

    同意。

  • 忽必烈汗 [2009-11-23 05:03:51 PM]

    江边-青蛙 回复于 2009-11-19 16:18:00 您知道"八国联军侵略中国的经过吗?您知道"八国联军为什么要侵略中国吗?您知道"八国联军侵略中国的目的是什么吗"?您知道"清皇朝"本质上是个什么政权吗?=========是来解放你爷爷的吗?癞蛤蟆你是王八蛋,就是王八蛋!!!

    删除

    来来山西 [2009-11-23 22:39:16 10:39:16 PM]

    这些人,连起码的民族自尊心都没有。

  • 忽必烈汗 [2009-11-23 05:04:30 PM]

    那个删了我的帖子?

    删除

    来来山西 [2009-11-23 22:39:29 10:39:29 PM]

    不知道。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以后再发表评论。

关于博主

来来

依法办事是最基本的理性。我们从最基本出发!

博文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