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烈宪要发言
ProState In Flames
http://qianliexian.blog.ifeng.com
发表 管理 分类 简介 头像 功能 音乐 友情链接 模板 个性域名

2009-02-13 13:59:39 编辑 删除

归类在 新闻右传 |浏览 26299 次|评论 35 条

美实验机构:蒙牛并未添加IGF-12009/2/13/11:21 来源:广州日报 【慧聪食品工业网】近日,美国明尼苏达一家科研机构在对44个中国市场、10个华盛顿地区的牛奶样本进行对比检测的数据也显示,蒙牛、伊利、光明三家生产的牛奶中IGF-1(类胰岛素生长因子)含量远远低于选自盛顿地区销售的牛奶产品,也低于同在中国市场销售的雀巢。专家介绍说,作为一种成长因子,IGF-1普遍存在于人体血液、牛奶和人的母乳之中,对人体生长发育起着重要的作用。之前有流言...

查看全文>> 分享 浏览(26299) 评论(35)

2009-02-11 16:16:28 编辑 删除

归类在 新闻右传 |浏览 26841 次|评论 34 条

一条短信引发的央视大火“2月9日新址举行元宵节活动,下午五点在服务楼二楼餐厅集合比赛包饺子,入场时需交19块9的会费。晚上八点进行烟火表演,请按时参加。” 09年元宵节,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办公室(为央视副厅级单位,主要负责央视新大楼的建设)员工都收到这样一则短信。然而,就是这场烟火表演导致新台址北配楼发生火灾。 作者:芒果干先生 http://1984bbs.com/viewthread.php?tid=4612&extra=page%3D1

查看全文>> 分享 浏览(26841) 评论(34)

2009-02-06 9:59:40 编辑 删除

归类在 新闻右传 |浏览 21190 次|评论 52 条

沪报辱上海人引抗议 前国家领导关注俞正声责令处理2009年2月6日 【明报专讯】上海《新民晚报》日前刊登一篇文章,指「说上海话是没有文化的表现」,引起当地人不满,计划明日(7日)到新民晚报社抗议。事件引起中共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关注,并亲自下令处理该事件,《新民晚报》负责社区版的编辑已被停职。 「说上海话没有文化」 香港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表示,《新民晚报》前日在社区版刊登一篇题为《新英雄闯荡上海滩,不限户籍个个...

查看全文>> 分享 浏览(21190) 评论(52)

2009-02-04 12:35:20 编辑 删除

归类在 新闻右传 |浏览 10160 次|评论 72 条

http://www.bullogs.com/

查看全文>> 分享 浏览(10160) 评论(72)

2009-01-19 16:27:45 编辑 删除

归类在 新闻右传 |浏览 15040 次|评论 57 条

蚌埠市国土资源局声明: 近日,网上出现所谓蚌埠市国土资源局消费帐单贴子,经本局核实,绝无此事。所谓消费帐单是诬陷,请不明真相的群众不要随之起舞。 本局已就此事向公安局报案,并向徐州人大求援,禁止人肉搜索,否则将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蚌埠市国土资源局 20090年1月19日

查看全文>> 分享 浏览(15040) 评论(57)

2009-01-16 18:06:27 编辑 删除

归类在 新闻右传 |浏览 17625 次|评论 20 条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成报》14日突然发表声明称,该报总编辑魏继光已被革职,原因是魏在该报的“历史上的今天”专栏处理有严重错误。 《成报》14日在头版刊发此项声明。声明称:“《成报》总编辑魏继光先生,在处理1月13日报章内‘当年今日’版犯了严重的错失,‘成报报刊有限公司’决定即时解雇魏继光。另由于《成报》在这次事件上,需要作出全面检讨,故‘当年今日’版从今天起暂停,直至另行公告为止。” 该报总编辑助理...

查看全文>> 分享 浏览(17625) 评论(20)

2009-01-09 18:08:33 编辑 删除

归类在 新闻右传 |浏览 48952 次|评论 219 条

反正就是这么回事

查看全文>> 分享 浏览(48952) 评论(219)

2009-01-08 13:53:37 编辑 删除

归类在 新闻右传 |浏览 12042 次|评论 14 条

特别鸣谢pilgrim_yang

查看全文>> 分享 浏览(12042) 评论(14)

2009-01-07 11:20:44 编辑 删除

归类在 新闻右传 |浏览 8241 次|评论 8 条

财经时报停刊3月至今未恢复出版 内蒙古创办并在异地北京出版的《财经时报》,因"异地监督"被控报道失实,遭内蒙古新闻出版局停刊三个月整顿,2008年9-12月四个月过去,至今没有恢复出版。财经时报为每周五出版,1月2日这天并没有报纸发行,目前该报网站也已无法打开。 1月4日,笔者电话询问了掌控财经时报编辑发行权的阳光传媒集团人员,证实财经时报"不出版了",预交订报费的可以退款。据悉,财经时报的实际控制人为吴征、杨澜夫妇经营的阳光传媒集团,...

查看全文>> 分享 浏览(8241) 评论(8)

2008-12-31 9:37:53 编辑 删除

归类在 新闻右传 |浏览 6519 次|评论 11 条

http://news.163.com/special/0001sp/2008ending.html  

查看全文>> 分享 浏览(6519) 评论(11)

关于博主

钱烈宪

ProState In Flames 内部交流 供造谣用

博文相关

统计

  • 博文(337)
  • 总访问(12588412)
  • 建立时间:2008-11-24
  • 最后登录:2009-02-14

扫一扫

有不一样的发现